疯狂的月半兔

恋上普拉提 16

青梅味Omega 普拉提馆长 海 ✖️清酒味Alpha 集团副社长 赫

马鞭草味Omega 心理医生 旭 ✖️烟草味Alpha 地产大亨 云


当一个对男人女人都不感兴趣的alpha遇见一个对男人女人都不愿意接近的omega,是否会有爱情产生?

=======================

这个Omega在警察局里也算是个挺有姿色的,大大的眼睛总是带着几分媚色。警察局里自是有不少Alpha喜欢他,不过他总是若即若离地勾着,谁也不知道他的心里怎么想。但曺圭贤是知道的,他被他表白过。可是曺圭贤是个极其透彻的家伙,先不说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喜欢的人,就算没有,他也不会喜欢上一个一点也不纯粹的白莲花。


曺圭贤和金厉旭来到了一家西餐厅,挑了一个角落的位子坐下。

“说吧,找我什么事。”曺圭贤帮人拉开椅子,等人坐下后,方才自己坐下说道。


“怎么,没有事,我就不能来找你了?”


“可别这么说,我可巴不得你有事没事天天都来找我!”


“好啦!不跟你嘴贫,今天我的确有件事想要拜托你帮忙。”金厉旭喝了口水,又继续,“是个十多年前的绑架案,正好在你的片区。。。”金厉旭根据李东海的回忆简单跟曺圭贤描述了一下,“可以帮我找一找案件存档吗?我想了解一下。”


“好端端地怎么迷上破案了?”


“跟我的一个病人相关,你就帮帮我这个忙。”


“我们小王子要求的事情,我怎么会不帮忙呢!你等我明天回警局找一下。”曺圭贤笑着说道,眼睛里尽是温柔。


“你也拒绝我几次吧!每次都是你在帮我,我又没什么地方能够帮到你的。这样想起来,我挺愧疚的。”金厉旭移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杯子,微微笑了笑说道。


“这我可就犯难了!你到底是想我帮忙还是不想?”曺圭贤笑道。他还是忍住了心里想说的另一句话,“其实我也有需要你帮忙的地方,我希望你帮忙爱上我就好了!”


“下次,下次再拒绝我吧!”金厉旭笑笑。作为心理学专家,金厉旭自然不是不知道曺圭贤对他的心思。只是曺圭贤一直以来对他只求付出不求索取的爱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在爱情的游戏里,他似乎更喜欢金钟云那样的,需要自己一点点去攻略,一点点去掌控的。


吃完晚饭,曺圭贤送金厉旭回家,上车前,他正巧看了眼天上的月亮,不禁自言自语道:“月亮看起来很远,但事实上比看起来还要更远,就像你的心一样。”


“你说什么?”刚刚坐上副驾驶的金厉旭并没有听清人说的话,于是问道。


“没什么。”曺圭贤笑了笑,坐上了驾驶座。


李赫宰家里的动静才刚刚平静下来。这会儿他们刚洗过澡,在被窝里拥着。李赫宰用下巴揉了揉李东海的头发,突然笑出了声,

“不是说你有接触障碍吗?我怎么一点也没有看出来?”李赫宰并没有嘲笑李东海的病,只是纯粹地回味他怀中的人方才享受的呻吟。然后他的笑突然止住了,“你又偷偷吃药了是不是?”


“没有,可能只是因为是你,我不会害怕,也不会抵触。也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吃药的时候,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身体,你的温度。”顿了顿,李东海将脸埋进李赫宰的胸膛,“赫,我爱你。”


李东海的意思无非是我只属于你,这让李赫宰的心里无比的温暖又无比的满足。李赫宰轻轻吻上李东海的额头,回应怀里的小奶猫对他的爱。正是温情的时候,偏偏李东海的肚子不争气,‘咕噜噜’地发出悠长的一声。


“饿了吗?我们宝宝?”李赫宰笑道。


“没有。。。”李东海不好意思地在人的怀里拱了拱。


“我也饿了,先去吃点再睡吧,好吗?”


李东海抬头看着李赫宰的眼睛,在心里默默寻思着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百变小樱。昨天是粘人的O化Alpha,早上是撩人的总裁Alpha,而现在又是个体贴的温柔Alpha。可能喜欢上李赫宰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值得的一件事。


曺圭贤在第二天一早翻看完以前的档案就给金厉旭打了电话,

“当年被绑架的儿童登记的是李东海没错。”


“那。。。你确定没有李赫宰这个名字出现在档案里?”电话那边传来因为结果出乎意料而变高的声音。


“这个案件里是没有,不过同一天倒是有一起交通事故,被撞男童的名字就是李赫宰。晚上见面跟你细说吧!”


挂了电话,金厉旭揉了揉鼻梁,不应该是这样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他疑惑着。

========================

贤旭,艺旭你们站哪个?说实话这篇设定的主副cp是赫海、艺旭来着,只是前天码完这一章,我有点心疼圭。。。你们想,不论是茶还是马始都明晃晃的A啊。。。

嗯。。。emmmmm。。。

就在我打完emmmm的时候,我突然想出来了解决的办法,kkkk,欲知后续请看下回。。。下回还到不了。。。下面好几回后分解😘


评论(104)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