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月半兔

游轮梦 32

檀木味Omega ---- 穷小子东海

月桂味Alpha ---- 富少爷赫宰

鸢尾味Omega ---- 贵族小少爷厉旭

麝香味Alpha ---- 黑白通吃大佬云

一个是身无分文的穷小子,一个是从未露面的富家少爷。穷小子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而富家少爷又为何从不抛头露面?音乐是如何将他们连接?豪华的游轮是否能把他们渡往爱情的殿堂?

架空,欧洲中世纪风。带点奇奇怪怪的奇幻,毕竟这篇来自于🐰的梦。

================================= 

宴会准备的过程并不简单。既要思考邀请什么样的客人,又要制订好适宜的菜单,让女仆进行食材的采购,还需要思考如何布置宴会厅和餐厅,以此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论是李赫宰还是沈昌珉和李东海都十分的忙碌。然而随着宴会日子的接近,李东海却觉得有些恍然若失。

 

他是一个应该藏起来的人,不能被其他人知道。在热闹的的房子里,李赫宰不能陪在他身边,他只能一个人藏在卧室里默默等待着宴会的结束。但他知道,这次宴会可以为李赫宰找来不少支持他的党羽,这对于李赫宰来说无疑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他一定要好好地帮助他,让这次的宴会完美的完成。

 

宴会的前一天,吃完晚饭,李赫宰便神神秘秘地把他拉回房间。李东海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眼前一脸兴奋的人,是因为宴会快要到了所以心情才这么好吗?

 

“东海,你看,前几天我让咱们城里最好的裁缝给你制了一套晚礼服。你快来试试合不合身。暗红色的丝绸料子,燕尾的剪裁,你穿上去的话一定是十分的好看。”

 

“我也不参加宴会,给我做这一套多浪费呢。”

 

李赫宰放下手中的衣服袋子,紧紧搂了搂身边的人。“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光明正大的站在我身边,接受着众人尊敬的目光。所以为了那一天,我要一点一点的筹备着。不论是衣服,还是胸针还是各种好看的珍奇玩意儿,我都想买给你,都想让你拥有。好了,快来试试吧,我想看你穿上。”

 

李东海微微有些红着脸地接过衣服,然后在李赫宰的面前换上。

 

“果真适合你。其实东海,不论是什么衣服,在你身上都会好看吧。去照照镜子吧,告诉我你喜不喜欢。”

 

李东海在镜子面前前前后看了看,他知道李赫宰看出了他的心思,因为不想让他难受,所以想尽了办法在讨他开心。因此心里不禁感到暖暖的。他亲了亲李赫宰的嘴唇,然后低声说道,

“谢谢你,少爷。”

 

“去睡吧,明天得要好好辛苦呢。”

 

昌珉很早便从李赫宰那里得知了曺圭贤要来的消息,因此心里波澜了很久。他不知道李赫宰同他说了决斗的事,想着一个Omega为了他一个Alpha挑起决斗,心里不禁觉得即有些好笑又有些暖暖的。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曺圭贤与他只能是渐行渐远,站在不同权利的阵营里,站在敌对的立场上,针锋相对。他说服了自己的很久,让自己理性地去忘记、去淡却自己的感情。可是曺圭贤再次出现的时候,他的心又乱了。相信还是不相信,去爱还是去克制,沈昌珉还是有一些不太确定。可是不管怎么说,他跳动的心还是大声喧嚣着,自己对于再次于曺圭贤面对面的渴望。

 

金厉旭的心情也是很好。金老公爵自是知道李赫宰邀请金厉旭是抱有着什么样的初衷,但碍于李赫宰的身份,又无法拒绝,因此只能允许金厉旭前往。已经被禁足在卧室近一周的金厉旭直到深夜都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再三确认了自己要参加舞会的衣服,看着金钟云前几日送过来的小纸条嘴角一直咧到耳朵。这一次他可以在李赫宰家住上几日,如此一来,他终于可以天天见到自己最近日思夜想的那一个人了。

 

金钟云此刻也没有睡着,他站在卧室的窗口凝望着天上的月亮。虽然终于可以见到忍耐了很久没有能见到的人,明天他并没有很多时间跟金厉旭你侬我侬。明天对于李赫宰来说是关键的一天,不仅要让商人资助更多的资产,还要寻求可以的军事力量。他必须得要帮着李赫宰周旋在各个宾客之间。金钟云想要好好思考一下明天该怎样行动,但他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他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到金厉旭,担心许久未见的这个人会因为他的忙碌而感到受冷落,担心这个傻瓜会因此而对他心生埋怨。

 

跟其他人比起来,曺圭贤更是忐忑不安。由于在家里怎么也静不下来,他只能出了屋子,在花园里散心。晚风有些微凉,可却吹不清醒他的思绪。沈昌珉会搭理他吗,会埋怨他吗,甚至会记恨他吗?当自己和沈昌珉坦白的时候沈昌珉会相信他吗?还有,那些互相没有说出口的秘密,现在他还能够听到吗?这样想着,曺圭贤不知不觉地已经绕着花园转了五圈。一切真的可以重新开始吗?这样想着,他慢慢踱进了屋子。

 

时间很快就过去,一晃眼就从一个晚上到了另一个傍晚。指挥着仆人匆匆忙忙地准备的李赫宰一家只觉得时间还不够用。李东海在宴会开始之前乖乖地贴上了沈昌珉给的抑制贴,躲在了卧室里。外面的琴师已经开始奏响钢琴曲,但宾客们似乎还未到来。

 

“赫宰哥,我来了!你可真是救了我,我的金先生呢?人呢?他人呢?”即使是关着卧室门,李东海依旧是将金厉旭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因此忍不住轻笑出声。当自己漂泊在海上思念着李赫宰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心情啊,那么的期许、那么的迫不及待。

 

沈昌珉看着金厉旭笑着把他拉到沙发边坐下,

“云哥还没有到,你先等等。”

 

“真是的,就我一个人在辛苦思念吗?”金厉旭想着有些不满地撅起了嘴巴。

 

“刚刚云哥的小弟才过来通知我的,他来的路上正好碰到了马受伤的梁公爵夫妇,因此返回去派自己的马车把梁公爵夫妇给送过来。”李赫宰边说边走过来,然后将一个漂亮的小盒子递给金厉旭,“喏,这是他带给你的。你快看看是什么好东西吧!”

 

“这个蓝宝石戒指可真大,敢情这全世界的的好东西都被云哥给搞到手了吧!”沈昌珉在一旁感叹。

 

“怎么样?我今天真好用的是蓝色的胸针。”金厉旭将戒指戴上手,然后举到了沈昌珉的面前。

 

“好了,好了,别得瑟了。”沈昌珉笑着一把打开。

 

随着夜幕降临,客人陆陆续续地到了,好似一场舞台剧,终于要走向高潮。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