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月半兔

游轮梦 30

檀木味Omega ---- 穷小子东海

月桂味Alpha ---- 富少爷赫宰

鸢尾味Omega ---- 贵族小少爷厉旭

麝香味Alpha ---- 黑白通吃大佬云

一个是身无分文的穷小子,一个是从未露面的富家少爷。穷小子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而富家少爷又为何从不抛头露面?音乐是如何将他们连接?豪华的游轮是否能把他们渡往爱情的殿堂?

架空,欧洲中世纪风。带点奇奇怪怪的奇幻,毕竟这篇来自于🐰的梦。

================================= 


虽说金老公爵自认为对于金厉旭的恋爱是报以非常宽容的态度,可事实上这个态度只是建立在金厉旭喜欢上一个贵族的前提条件下。金钟云虽然要能力有能力,要长相有长相,却终归是一个道上混的人,手底下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如果说不是为了李赫宰,金老公爵并不乐意和金钟云这样的人来往,对于思想有些老派的他来说,这实在是有失身份的事。可以见得,对于金钟云和金厉旭在一起这件事,他就更是不能够接受,不能够同意了。

 

金厉旭一进家门就被女仆引去了书房。金厉旭只当是今天自己回来的晚,父亲有些不开心,上楼梯的路上还想好了如何撒娇的主意。但很显然,今天他父亲的怒气可不是一点撒娇就可以解决的。

 

“你有什么事还瞒着我?!”

 

金厉旭刚推开门,他背对着门面朝着拉上窗帘的窗户站着的父亲就开口了。金厉旭并没有想到是金钟云的事,木木然地想了半天,

“怎么了嘛,父亲?我不过只是在赫宰哥那边多留了一会,讨论了一下东海哥回来了该怎么安置的问题。这事刚发生,钟云和我也才刚知道,所以才还没有来得及跟你说呀!”

 

“钟云,呵,钟云?你有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你跟他什么关系?嗯?!”虽说李东海再次出现的一件事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是金老公爵当下并没有其他的心思,怒气直指他儿子的恋爱关系。

 

“这又怎么了父亲?我不就少喊一个哥吗,他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金厉旭单纯归单纯,但眼神是及其快的。他知道自己和金钟云的关系应该是被他父亲看出了点端倪,但之所以还这么说,不过是跟他的父亲杠上了。从小到大,条条框框的规矩一个接着一个,他就好像是牢笼里的金丝雀,只能在内心羡慕着外面的世界。在以往,金厉旭并不多敢和自己父亲争执,他父亲这张嘴,不论是他还是他母亲都说不过。但涉及到金钟云了,他也不想就噤声下去,他总是得要面对的,他总是得要起来反抗的。这一次,他必须得抗争到底,必须得要让父母接受他和金钟云的关系。并且他也知道,在这个时候他父亲还需要金钟云帮忙着扶持李赫宰,所以不大敢直接得罪。只要自己不屈服,那么他父亲最终也会没有办法。更何况倘若是他赫宰哥夺取王位,金钟云的爵位定是少不了的,只要能熬到那时候,他父亲也无可奈何。金老公爵是没有想到,他看起来傻傻没心眼的儿子遇到了爱情竟然也能算计到这么远。

 

金老公爵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儿子会回上这句,简直是气得冒烟。

“你一个还没有定下Alpha的Omega什么该说、什么该做,你难道不清楚?我一直是怎么教你的?”

 

“就因为我喊了金钟云,钟云就是说了不该说的了?那我告诉你父亲,我还跟他接吻过,甚至刚刚我们就接吻过,哦对了,我们还在一张床上睡过!还有,我不是没有定下Alpha,我已经定下了,我的心已经选择了金钟云,我这辈子就定下来是他了!”金厉旭叫道。

 

“你。。。你!是认为我不会打你?”金老公爵气得发抖,举着拐杖就要往自己儿子身上抡。

 

金厉旭一边躲,一边嘴上还不服软。“你用着金钟云,对着他一口一个金先生,可我知道你不齿和他相处。可不就是身份吗?他要是贵族,凭他的能力,他的手腕,他早就是一国之主。我们家也不是天生的贵族,还不也是祖上的功绩让我们承蒙祖荫才有了现在的地位,不是吗?你凭什么看不起他?!”

 

“他从小到大受过你接受过的教育吗?他从小到大都是和上流人士交往吗?你看看他好多小弟都是道上厮混的人。就这样一个人,他跟我们阶级有多么的悬殊你想不清楚吗?”

 

“他一些小弟怎么样不代表他也一样。顺服于他的也并不只是那些三道九流的人物,不少贵族,不少知识人不也都仰慕于他?就连你不也得要依靠着他的人脉与能力?倘若不是因为不论是什么样的人都愿意聚集在他的身边,我们又哪能那么快的获取这么多的信息和情报?”

 

金老公爵从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居然这么能言善辩,一下子也被质问的哑口无言。但不论怎样,他还是固执的认为这一份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是不能够存在的。倘若是自己的儿子不愿意听话,那就把他绑在身边让他没有办法去接触金钟云。

“把这个大逆不道的家伙给我关起来!”金老公爵吼道。没一会,金厉旭就被家仆绑到房间里看着去了。

 

然而毕竟全天下都是金钟云的耳朵,隔天他就收到了这个消息。急着去理论是完全不可取的事情,他也能理解金老公爵的想法,自己时常有些吊儿郎当的,跟他们这些规规矩矩的贵族的确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有些时候或许就是异性相吸,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爱上了金厉旭,也有信心能够给到金厉旭一辈子的幸福。当然,这样的证明需要时间,而现在与其是与老公爵做对,不如诚心诚意地慢慢获取他的认可。他知道金老公爵固执,但并不是蛮不讲理的人。于是,他装作还不知道老公爵已经获知李东海暂时在李赫宰这边住下的消息,一大早就跑到人那去探情况去了。

 

金老公爵自然是不能够拒绝见金钟云,他有太多的地方需要金钟云帮忙,而且他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金钟云的确是个有能力、有想法的聪明人。女仆将金钟云引至接客室等着,金老公爵没过一会就走了进来。装出一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的样子,金老公爵问道:

“金先生怎么今天这么早就来找我啊?”

 

“老公爵,昨日太晚了所以就没有打扰您,但是有要紧的事情和您商量。”金钟云微笑着说道。

 

“哦?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昨天已经听说了赫宰他隔壁庄园被买下的事情,现在有什么新的进展了吗?这件事情我们得好好商量一下。”金老公爵知道金钟云大概是要说昨天金厉旭提到的李东海的事情,但他依旧装作不知道,等着人来开口。

 

“这是一件事,还有另外一件事就是,李东海他没有死。这对于赫宰王子来说是一件好事,虽说失去了那段时间的记忆,但谁都能看得出他这段时间依旧出于一个非常糟糕的情绪中。不过东海的重新出现势必会引起新国王那边的关注。更何况。。。”

 

“更何况什么?”

 

“更何况赫宰王子已经把李东海给完全标记了。。。”

 

“什么?”金老公爵没控制好情绪一下子叫出了声,但又很快收住了自己的脾气,“他是Alpha,标记几个Omega倒不是问题。”他先是低声嘟囔了这一句,然后又朝着金钟云说道,“只是你不是说国王那边一直认为李东海是Alpha?那现在你们有什么想法没有?”

 

“倘若新国王还没有发现李东海,可以让昌珉王子看看能不能研制出什么改变信息素的药剂,然后把李东海暂时藏起来。但倘若是新国王已经发现了李东海,那再做什么都已经是来不及了,最差的对策就是直接开战了。我这边民兵招募了一些,但毕竟是民兵没有收到过专业训练,和新国王的皇家军队肯定是不能比拟。老公爵,前段时间您说在和邻国沟通支援有什么说法了没有。”

 

金老公爵干咳了一声然后说道,“昌珉王子的T国那里调兵过来是没有问题的,就是需要些时日。隔壁M国倒是愿意帮忙出兵,但是,条件就是让赫宰王子娶他们公主为妻。我知道赫宰王子他对于那个李东海很是宠爱,可是他可不能主次不分。等到王权在握,想要宠幸谁不还是他的选择?”

 

“这事毕竟还是要和赫宰王子商量一下。对了,今儿怎么没有见到小公爵呢?”金钟云终于问道。

 

“哦,梁子爵家举办舞会,他会在那边住上一段时间。梁子爵一直对我家孩子颇有好感,这次也挺好,兴许能够擦出什么火花出来。”

 

金钟云笑笑,心里自然是知道金老公爵讲这一番话是什么意思,但先别说他知道金厉旭是在家里,就算是金厉旭真的去了,他也很放心。这个小家伙对于认定的人才不会那么轻易的移情别恋。于是他只是礼貌的和金老公爵告了个别,在女仆的带领下走了出去。

 

这女仆是金钟云一个小弟的妻子,送至门外,金钟云就递了张纸条让其有机会送给金厉旭去。金厉旭那边已经在房间里闹腾了一个晚上,早上也什么都没有吃。这女仆端着早饭进了他的房间。

 

“你给我拿出去,你跟我父亲说,他要是想要这样禁锢我,那我就饿死,我一口都不吃!”

 

“小公爵,你可别闹脾气了,我趁没人看到多拿了些早餐。您稍微吃点,也得让金先生放心啊!喏,这是他托我给你的纸条。你吃上点茶食,我再把剩下地装盘装好,就告诉他们你什么都没有吃不就行了?”女仆压低声音说道。

 

金厉旭急不可待地拿过纸条,只见上面写道:你稍等几天,我把李赫宰这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就想办法来见你。照顾好自己,想你,爱你!——你的云


评论(23)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