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月半兔

游轮梦 31

檀木味Omega ---- 穷小子东海

月桂味Alpha ---- 富少爷赫宰

鸢尾味Omega ---- 贵族小少爷厉旭

麝香味Alpha ---- 黑白通吃大佬云

一个是身无分文的穷小子,一个是从未露面的富家少爷。穷小子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而富家少爷又为何从不抛头露面?音乐是如何将他们连接?豪华的游轮是否能把他们渡往爱情的殿堂?

架空,欧洲中世纪风。带点奇奇怪怪的奇幻,毕竟这篇来自于🐰的梦。

================================= 

 

曺圭贤在清晨就已经坐着马车把自己的行李全部运了过来,他已经等不及什么再重新装修的时间,只想快点儿搬到沈昌珉身边去。这时他正在花园里看着工人帮他搬运东西,看到沈昌珉的庄园那边方向走过来的两个女仆,于是走过去,想要打个招呼。两个女仆正在聊天,并没有发现走近的曺圭贤。

 

“我们去把迷迭香买回来,真的能够盖住月桂檀木味?”

 

“不管了,总得试试。我觉得今天早上味道又浓了几分,虽说也不至于,但总是担心倘若是谁走到咱们庄园附近闻到了,再传出去,那可就真是头大了。”

 

曺圭贤虽然对月桂味和檀木味的人都记得清楚,但却没有往那个方面想。毕竟李东海就是李赫宰而李赫宰Alpha的概念对他来说已经深植于心。所以这时候他只是猜想到刘志赫又找了一个什么小三给沈昌珉戴绿帽了。这个猜想让曺圭贤怒不可遏,倘若是刘志赫规规矩矩地对沈昌珉好,那自己也甘愿只在远处默默地祝福、默默的观望。可自己这么喜欢的宝贝,刘志赫居然如此不捧在手上,放在心上,不断地让他受委屈。曺圭贤越想越气,嘱咐了下人好好搬家,自己独自怒气冲冲地骑了匹马往李赫宰的庄园去了。

 

李赫宰因为李东海在身边终于不做噩梦了,虽然昨天睡得晚,但却睡的很好。这时,三人正在餐厅吃早餐,突然就听到外面吵闹的声音。正要询问,女管家就匆匆走了进来,

“两位王子,外面来了个自称是曺圭贤的人,吵着闹着要跟你决斗。我想着这不会是那个圭贤王子吧?”

 

“昌珉,你快带着东海藏起来,点些香薰,看能不能先遮盖着点。我去见见他。”李赫宰放下手中的刀叉,站起身说道。

 

李赫宰一到庭院就看到栅栏外小道上还骑在马上的曺圭贤正挥着佩剑朝他吼叫着什么,因为距离还有些远李赫宰听得不是太清楚。他骑上仆人牵过来的马,接过佩剑,到了门口才弄清楚人到底在喊些什么。

 

“刘志赫,你这个三心二意的败类。在船上跟我的手下勾勾搭搭,下了船又勾搭上别的Omega。你们才刚刚定了婚你就这样。倘若你不喜欢沈昌珉的话,你就放过他。你要是有种的话就来跟我决斗,倘若我赢了,你就放开沈昌珉,让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李赫宰笑了笑,勒住了身下的马,“曹先生,哦,不,圭贤王子。嗓子渴不渴,要不要喝口水?”

 

“刘志赫,你别给我扯这些有的没的。咱们就去那片小树林,一回合决胜负。”曺圭贤昂着头说道。他心里想着,虽然自己是个Omega,但刘志赫一个商人又能学过多少贵族剑术?一旦比划的话,赢的只能是自己。

 

“好吧,我一个平民自然是不能违背王子的命令,那小树林,您走前面。”

 

李赫宰可是从小就和著名的剑术师学习剑术,虽说此前从未收到过什么决战申请,但却也有足够的自信轻松赢了对方。李赫宰待两人都站定,

 

“圭贤王子刚刚只是说了你赢了的结果,那倘若是我赢了呢?倘若是我赢了,你就得接受我家参加我的私人宴会的邀请。”

 

曺圭贤本就不认为自己会输,但就算是输了也就是参加宴会的事,趁着宴会自己说不定还能找机会和沈昌珉说说话,横竖自己都是赚的。只是心里面对沈昌珉更是心疼得紧,自己都已经在他的面前挑战,然而这个刘志赫的要求竟然都不是让自己远离他的未婚妻。

 

两人摆好姿势,曺圭贤率先将剑刺过去。李赫宰快速地用剑打开,然后又趁机朝曺圭贤刺去。其实,李赫宰还能再快一些,还能再狠一些,他完全可以趁决斗的机会把曺圭贤给杀了。男人和男人的决斗造成的一人死亡,这并不违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曺圭贤站在他的敌对阵营,李赫宰依旧对他有一种亲近感,就莫名地有一种这个人未来会成为自己坚实的伙伴预感。李赫宰的放水让曺圭贤得以将这一招躲过去,寻求了机会再一次将手中的剑刺出。李赫宰轻巧地往后稍稍一退,让开了以后从右侧又将剑朝曺圭贤的脖子直直刺去。在剑尖微触人的皮肤的那一刹那停了下来,

“还要再比吗?圭贤王子,我可不想伤了你。”

 

“好,这次算是你赢了。但这不代表你可以胡作非为地伤害沈昌珉的心,倘若你再伤害他,我可不会再放过你!”

 

“圭贤王子,我听说国王买下了隔壁庄园,看你这么频繁地过来,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是为你买的吧?好好的王宫不待着,跑来我们这个小地方干什么?”李赫宰骑上马,转过头问道。

 

总不能跟人家的未婚夫来说我是来抢你的女朋友吧,曺圭贤抿了抿嘴没有说话。“总之,我会看着你的,倘若是你再让沈昌珉伤心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李赫宰笑了笑,看来这个傻瓜只是冲着沈昌珉过来的。这无疑是一个让人放心很多的想法,不过到底是怎么样,还要得在他的宴会上再见分晓。

 

李赫宰前脚刚与曺圭贤分开回到家,后脚金钟云就大踏步地进了门。

“赫宰,有事单独和你说!”说着,他就把刚刚坐下的李赫宰又给拽了出去。两人在花园里边散步,边谈话。

 

“云哥,什么事这么严肃的样子?”李赫宰看着人的神色不明所以,“我今天早上见了曺圭贤,事情可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好吧,那算是坏消息里的好消息了。今天早上我去找了金老公爵,坏消息你一个,我一个。”金钟云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一副难兄难弟的模样。“先听你的,还是先听我的?”

 

“你的。”

 

“金老公爵应该是看出来我和厉旭的关系了。昨天晚上厉旭和老公爵吵了一架,现在被关在房间里禁足了。你有什么办法吗?”

 

“我正好打算最近办一场舞会,一是拓展拓展周围的联系,二是也邀请了曺圭贤,再探一探他的底。舞会的时候我把请帖发给金老公爵,他不会拦着金厉旭过来。他过来以后,我就跟老公爵说,他在我这边住几天,他也没有理由不同意。我觉得你也应该试着去跟老公爵坦白,既然他已经知道了,你也没有必要装傻。”

 

“我这不是怕他直接就阻拦我和厉旭接触嘛。我跟你们不一样,不是生来的贵族,我知道他的顾忌就是这一点。”

 

“他有顾忌你就解除他的顾忌嘛。倘若我能夺回王位,金老公爵其实也清楚,我肯定会给你顶级的封赏。他的顾忌不单单是这个头衔,而是你有没有能力好好地对他的儿子。倘若你能让他明白,你能给厉旭别人都给不了永远的幸福,他又怎么会不同意呢?”

 

“好了,不说我了。该说你的坏消息了。”金钟云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又说道,“金老公爵联系了M国,人家愿意出兵帮你,不过,你得要娶别人的公主。怕不只是老公爵,以他为首的那一群你的老派支持者们怕是都要强迫你娶去那位没见过面的公主了。你打算怎么办?”

 

“不娶!”

 

“你知道不娶意味着什么吗?你失去的可不止是M国的兵队,还是这些老派贵族各自领域的小军队。想要推翻新国王的政权,最终是必须要用武力的。不论是M国还是T国,要维持自己国家的秩序和安危,都不可能派出所有的军队。新国王的兵可都是训练有素,且同他一样心狠手辣。倘若只是T国的军队和我这里小小的民兵,倒哪里能够战胜呢?”

 

“所以你是来说服我去娶那个公主的?”李赫宰的脸色沉了下来。

 

“怎么牵扯到李东海的事情你就这么容易生气呢?我自然是尊重你的决定,但也需要把你试图躲避的事实阐述给你听。但除了这些,其实我还有一个想要说的事情。”

 

李赫宰站住了脚步,“你说。”

 

“你或许是不记得了,李东海之所以能够成功骗倒新国王的人,是因为他的胸口也有皇室的印记。或许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什么突破口。”

 

“我不想利用李东海。”

 

 

“老天爷,这怎么是利用,你的大脑哪根筋搭的不对吗?倘若他是哪国遗失的王子,如果能够商量到那个国家的援兵,那才能让你既不用跟别的公主结婚,又可以将那个新国王赶下王位啊!你以为光有遗诏就可以了吗?教皇现在被新国王的皇兵胁迫着,夺王位这件事,非武力不可达到啊!”

 

“可。。”

 

“可什么可?这对李东海来说也并没有什么不好呀!始终是一个人独自漂泊,如果能够找到他的亲人,找到他的父母对他来说不也是一件好事吗?”

 

“可这哪里是说找到就能找到的!”

 

“这件事你就不用烦心了,我已经派人四处开始打听了。时间是需要的,能不能赶在你和那个公主结婚前,就看你的运气了。”

 

“云哥,有时候吧,你这张嘴,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不是无话可说,是无可奈何吧。等你当上国王,封地给我封远一点,省的哪天我说话你又不高兴了,到时候要把我给抓到地牢里去。”

 

“你知道我不可能这样的。”

 

金钟云笑笑,“好了,这件事先别和李东海说吧。等我弄清楚些眉头,再说。”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要面对的风波也太多太多。但似乎只要他们在一起,一切都还会迎刃而解。


评论(22)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