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月半兔

我家有只东海猫咪 05

一只生来就有名字的流浪猫,一个定期要去医院的大明星。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猫咪海 ✖️ 大明星赫

其他哥哥们会有客串

==========================

李东海被曺圭贤放在副驾驶,在一阵猫语交涉无果后,他铆足了力气挠起了车门。一旁曺圭贤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李东海的焦躁,只是心情很好地哼着歌,看着前方开车。突然,他仿佛想起了什么,看了一眼李东海。

 

“你叫东海对吧,你知道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你的眼睛真的和东海哥的眼睛特别像。虽然大家都说赫宰哥都记不得了,但我觉得,在他的潜意识里,东海哥一直都在。你说也是奇怪,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你说东海哥怎么就消失不见了呢?你说,他是不是穿越到别的时空里去了?”说完,曺圭贤看了李东海一眼,“哦,你也不会说话。”

 

李东海心里想着自己的命根子,并没能把曺圭贤的唠叨给听进去。只是听到说自己不会说话的时候,愤愤地喵了一声。他心想着自己如果能说话,现在也不至于这样。正满脑子疯狂运转着自己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嘭的一声,后面的车子追尾了。

 

曺圭贤急急忙忙把车停下来,然后开门走了出去,但就在他走出去的那一个瞬间李东海感觉到整个时空似乎突然间停止了运转。正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车窗外突然冒出了一个脑袋,一个兔子的脑袋。

 

李东海正觉得奇怪,门就被打开了。他看着眼前那只长着翅膀的兔子,不禁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你没有看错,我就是一只长着翅膀的兔子。”那只兔子说道。“而且,事实上你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我了。”

 

“我见过你?”李东海歪了歪脑袋,瞪大眼睛说道。

 

“在你还是人的最后的那个瞬间。”那只兔子神秘地笑了笑,然后用手指轻轻点了一下李东海的脑袋。

 

记忆就是在那一瞬间全然涌入脑海。在一起练舞时偷瞄李赫宰的暗恋的时光,在夕阳下向李赫宰表白被接受的时刻,还有出道后他们凭借着营业的理由在舞台上卿卿我我的瞬间都像走马灯一样,一一在李东海的脑海里闪过。还有,还有那个最后一瞬间的记忆:

 

在那一个下坠的瞬间,天空很蓝,马路上声音很嘈杂,但他却什么都听不真切。原来人生可以这么短暂而又轻易地结束,那么他爱的人呢?是不是就再也无法在一起了?如果我是猫就好了,猫有九条命,我就可以用尽我所有的时间陪在你的身边。

 

那时候的绝望,那时候的无力感,再一次如针扎般刺痛着他的心,随后他终于记起了面前的那只兔子。就在他想要闭上眼睛,放弃一切的那个瞬间,那只兔子就如同今天一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所有的时空都凝结住,他就这样停留在空中,那只兔子扑扇着小翅膀,对他说道:

“我可以把你变成一只猫,让你有继续活下去的机会,不过。。。”

 

“不过什么?”那时的李东海赶忙问道。

 

“不过你会失去所有你作为人的时候的记忆。你不是为了在你爱的人身边才想继续活下去的吗?失去了记忆,你还有信心回到他身边吗?”

 

即使这样,那也比死去,再也无法在李赫宰身边陪伴要好,李东海这样想着,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又将记忆重新还给我了呢?”李东海望着那只兔子问道。

 

“一半是因为你已经陪伴在李赫宰的身边了,那作为邱比兔的我,自然要帮你一把。不过,世界上没有免费的邱比兔。你要满足我的我的十个愿望,并且在让李赫宰重新爱上你,记起你的条件下,你才可以重新以李东海的身份,回到李赫宰身边。”那只兔子说道。

 

“那你有什么愿望呢?”

 

“我还没想好,不过放心,我想好的时候会随时出现的,到时候你照着我的愿望做就可以了。你还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吗?”

 

“我之前到底是怎么在人和猫的状态切换的呢?”

 

“还没有总结出来吗?当李赫宰吻你的时候,你会变成人。但当你吻李赫宰的时候,你就会变成猫咪。吻的时间越长,你变成人的时间就越长。所以,知道怎么做能让李赫宰慢慢回忆起你了吧?”

 

李东海点了点头。

 

“咻,那似乎没有我什么事情了。在我想起来我的第一个愿望之前,拜拜咯!”那只兔子转过身,挥了挥她的小爪子,凭空地消失了。

 

就在她消失的那一瞬间,一切又恢复如常,李东海赶忙朝着空气叫唤,

“别走啊,你先让那个曺圭贤别把我带过去绝育啊!”

 

虽然在别人听来只是猫咪的喵喵叫唤,但空气中似乎飘过一阵轻笑。随即李东海看到了红绿灯口的李赫宰。

==========================

那只兔兔是谁?请大声呼喊出来!👂

评论(34)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