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月半兔

恋上普拉提 番外2.3

青梅味Omega 普拉提馆长 海 ✖️清酒味Alpha 集团副社长 赫

马鞭草味Omega 心理医生 旭 ✖️烟草味Alpha 地产大亨 云

焦糖味Omega 实习生 茶 ✖️ 咖啡味Alpha 警察局长 圭

当一个对男人女人都不感兴趣的alpha遇见一个对男人女人都不愿意接近的omega,是否会有爱情产生?

======================= 

番外 2.3 草莓小盒的再登场


俗话说的好,风水轮流转。但凡是嘲笑别人的事情不要多做,谁知道哪一日报应就回到自己头上。金厉旭是不屑于参加这种幼稚的游戏的,但他并不反感做一个有趣故事的旁观者,毕竟金钟云吃了那片药会怎么样,他也忍不住地会好奇。因此在李东海跑过来,说着不像话的谎话求药片的时候,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把药片给人了,并在晚上回到家的时候默默地将自己的go pro充满了电。


“怎么样?厉旭有没有怀疑?”李东海一回到家,李赫宰就迎上去问道。


“当然没有怀疑,我这么厉害!三下五除二就给搞定了!”李东海甩了甩手中的药片,一副十分得意的神情。


李赫宰心里清楚大概率是因为金厉旭也想看金钟云Omega化,所以才没有拆穿李东海,但他并没有说,只是宠溺地揉了揉自家Omega的脑袋,揽着他去吃晚饭。


“明天你打算什么时候给他们吃啊?”李东海嘴里塞得鼓鼓囊囊地问道。


“晚上的时候吧,不然烧烤,整理什么的,不都得变成你老公我一个人的事了。”


“嘿嘿,还是你想得周到。我把我的相机都充好电了,咱们给都拍回来!”


“海海,我变成那样的时候,你会不喜欢我吗?”李赫宰突然脸色变得认真起来。


“赫,你不论什么样,我都爱。因为你是你,不论你坚强的时候,还是懦弱的时候,不论你在人前神采奕奕的时候,还是在私下里想要放下包袱的时候,我爱你,因为你是你,不论什么时候。”


“你这说的跟绕口令似的,但我喜欢。我也爱你,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下次如果你再让我吃那个什么药的话,小心你要三天下不来床哦!”


“不,不会有下一次了。”李东海赶忙移开眼神,底下脑袋小心翼翼地吃饭。

郊区的别墅建在山脚下,风景极好,空气氤氲着水汽,有着恰到好处的湿润。在夕阳的余韵还笼罩着大地的下午五、六点钟,三对情侣陆续地到达了。沈昌珉还什么也不知道,只是对于久违的群体度假感到十分的开心。三个Alpha把行李搬进家里,便在院子里搭起了烤炉。而三个Omega则在室内闲聊着休息。


“你们计划好了吗?到底是准备怎么做?”金厉旭直截了当地问道。


“嗯?”李东海被金厉旭突然的问题吓得一身冷汗,十分紧张地看了看金厉旭,又瞥了瞥沈昌珉,大脑里疯狂思索着自己应该如何回答。


“什么什么?什么计划?”沈昌珉最近正闲着没什么事情做,觉得逮到了一个有趣的话题,两眼都开始放光。


“你不是想要看你家圭贤O化的样子吗,这小两口谋划着呢!”金厉旭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李东海。


“真的吗?什么时候,已经喂他们吃下去了吗?天呐,我今天没有带摄像机!看来只能用手机了。这么好的事情,怎不不早点告诉我!”沈昌珉带些埋怨地说道。


李东海看着沈昌珉不觉有些有些心疼曺圭贤,这家伙完全就没有在担心自家Alpha的面子嘛。沈昌珉这样也算可以理解,但金厉旭明明知道了为什么还把要给自己呢?


金厉旭像是看出了李东海的想法,笑了笑,

“放心啦,我不会捣乱。其实我也有些好奇,云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平时在外面那么强悍一个人,我真的是想不出他O化的样子呢!”


李东海朝着金厉旭眨巴了几下眼睛,心里想着,明明云哥在你面前一直都是唯唯诺诺的形象啊?!但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晚饭后,李赫宰将已经磨成粉的药片放入饮料中,递给金钟云和曺圭贤。然后一脸十分期待地等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约莫十分钟后,药效终于开始了。


曺圭贤头轻轻一歪,用头发挠了挠沈昌珉的脖子,

“摸摸头!”


沈昌珉一手拿着手机怼着,一手摸了摸揉了揉曺圭贤的头发,

“还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啵嘤~啵嘤~”曺圭贤对着沈昌珉眨巴着眼睛说道。


沈昌珉笑到合不拢嘴,“再来,再来,继续,继续撒娇!”

“嗯~~~不要嘛!不要~~”


这边进行的一片顺利,那一边可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本来李赫宰和李东海还分好了工,一个人负责一边,这下看来倒是不需要了。金钟云木木然起身一句话不说就往房间走。果然这个药对大佬没有效吗?正当大家都有些失望的时候,走廊那边传来了一个十分委屈的声音,

“我都脱了衣服等你了,你怎么还不过来?呜呜呜。。。”


“录到了吗?声音录下来了吗?”李赫宰一脸兴奋地朝着李东海说道。


第二天早上,清醒过来的曺圭贤捏醒了沈昌珉,狠狠吻了一口人,然后说道:

“你还记得我说过的吧?如果给我吃了这个药,我会怎么样?”


那一天曺圭贤和沈昌珉都没有从房间里出来。金钟云倒是记不太清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了,只不过金厉旭在他旁边一脸疲惫的样子。自那一天后,谁也没有再提过这个药的事。

=================

下一个番外系列是玛奇朵和艺旭的求婚。

评论(30)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